close
份量,也不,有的,在他,他是
提問: 我該怎么,他喜歡我嗎?我應該去找他嗎? 問題補充: 我跟男朋友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剛開始我并不是很滿意,因為他的工作并不好但是我也不是很排斥,所以就覺得可以相處看看,跟他相處后我覺得很不習慣,因為他工作很忙,幾乎沒什么時間陪我,平時電話短消息也不多,只有約我的時候才會打電話給我,偶爾也會發發短消息,,除了以上幾點平時對我還可以,見面時兩個人很好,而且也很聊得來,對我也還不錯,我生病了,天冷了都會打電話關心我,他出差也會買小禮物送給我,他家親戚或老板請客都會帶我去(不過我基本是不出的,因為我跟他認識的時間不長,而且他也從來沒認真的把我介紹給他家里人和朋友認識,所以我覺得去了不太好)雖然這樣但是我跟他談戀愛真的很不習慣,因為我經常見不到他,而且他會經常幾天沒消息,然后人再蹦出來,所以我對我們的感情很不確定,有時候覺得他是喜歡我的,有時候又覺得他好象不是很在乎我,很茫然,覺得我們根本不像在談戀愛,有點在浪費時間的感覺,有一次好象由于他又幾天沒有跟我聯系,我很生氣的發短消息給他問他在忙些什么,他居然到第二天才回,說他們公司忙著搬家所以這幾天沒跟我聯系,說真的我不是很相信,就又發短消息給他說很受不了這種忽冷忽熱的態度,覺得在浪費時間,意思有分手的意思,然后他就沒回我短消息,過了幾天我想了想有可能是我無理取鬧也有可能他真的很忙,所以我就發短消息給他了,說再給他一次機會,他隨即就發短消息給我說他承認錯誤,然后晚上他一下班就打電話給我,說在我樓下讓我下來,我下樓后,才發現他買了個小禮物給我當作道歉,我以為這以后他會知道自己的問題在那,以后我們不會在為這類問題而鬧別扭了,誰知沒過幾天他有老毛病犯了,又搞失蹤,又經常沒消息,陪我的時間也比我們鬧矛盾前更少了,基本上就不怎么見面了,圣誕節的時候我以為他會約我,還特地買的圣誕禮物準備送給他,誰知圣誕節我是一個人在家過的,圣誕過后3/4天他才有打電話給我,也沒提圣誕節的事,我的圣誕禮物也一直沒能送得出去,當時我有點失望,但是我還是一直給他機會希望他能自己發現問題所在,到了元旦他還是沒有記得,沒有陪我,元旦后的第二天晚上他打電話給我,請我出去吃飯,我因為有事沒去,他就約我第三天吃飯,我答應了,第三天晚上下班他打電話給我,在我再三的問他他告訴我是他老板請他吃飯,要他把我帶過去,我因為生他的氣所以沒去,他說吃完飯后打電話給我并把他租給我看的碟片拿給我,但是我等到晚上10點多他都沒有打電話給我,我忍不住了就打電話給他了,跟他說我受不了他這種性格,做事沒交沒待的,對人忽冷忽熱的,要跟他分手,他什么話也沒說,然后也沒打電話給我,幾天后媒人找我媽媽說讓我再給他一次機會,我讓媒人回去告訴他,讓他自己來找我,如果連這點勇氣都沒有的話,那就算了,誰知等了幾天他一直沒消息,我以為就這樣以后沒聯系了,兩個月后他發短信給我讓我再給個機會,我們兩人重新相處的機會,并表示他會改的,當時我覺得我還是很喜歡他的,就讓他給我一天時間的思考就又原諒了,這以后他真的像比分手前好多了,雖然不天天見面,但是天天都會發消息給我,雖然很晚都在10點鐘以后,但是我都是很高興的,每天晚上都會等到和他發過短信后才睡覺,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性格就是這樣還是怎么回事,好了沒有一個星期他又搞失蹤了,又沒消息了,我就打電話給他約他見面要跟他好好談談我們這種關系,他答應了,我跟他談了好久,也跟他表明了我的態度即我的想法,他什么也沒說只是耐心的聽著(補充一下我跟他說的時候他電話想了,但是他隨即把手機給關了)最后我讓他說說他的想法以及他對我是怎么想的以及我有什么做的不好地方,他說沒有,他覺得我很好,性格很開朗,他喜歡想娶我,問我他還有沒有機會,我說如果他真的改了就還有機會,我問他你知道自己不足之處嗎?他說他要回去好好想想,明天給我答復,第二天他發短信給我,他說他想過了,他喜歡我,很想和我在一起,說今晚他有事不能陪我,晚上他回來打電話給我,我說晚上再說吧,到了晚上我等到12點他都沒打給我,第二天我下班后他打電話給我說他朋友請他吃飯問我要不要來,我就跟他說我跟朋友也在外面,就不去了,還跟他說你有時間陪朋友都沒時間我,他說我這不是凡事都跟你報告嘛,我說算了,你玩你的,我玩我的吧,我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句話讓他誤會了,以為又要跟他分手,所以以后幾天他又沒聯系了,我就又發短信息給他,說他為什么毛病就是改不了了,他一直到現在都沒回快有一個月了,現在我發現我真的是挺喜歡他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戀愛上也有問題,他是不是喜歡我的,我應不應該再去找他了?如果他不喜歡我怎么辦希望各位能夠幫幫我,我應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我感覺有的時候,女人不要表現的太主動,那樣才能知道你在他心中的份量,如果他老這樣,分了算了.不過也不排除他是事業心很重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