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朋友,你是,他就
提問: 這件事怎么處理比較好? 問題補充: 我與老公結婚快一年了,他前女友先開始可能不能接受吧,經常有事沒有就給我老公打電話,現在倒不怎么打了,但經常她出差到我們住的城市時會給我老公打電話。上個月她來出差說想請我們吃飯,想見見我老公現在變成什么樣子了,由于時間倉促沒見成。這次她又來了,給我老公打電話了。
我聽說她也快結婚了,我不知道她想見面是什么目的,出于本能我很討厭她,既然分手了沒事還聯系什么呢,我總覺得她一直不想斷掉和我老公的關系,她現在還和我老公的哥嫂有聯系,而且他們關系還很不錯,我總覺得她對于我的婚姻很危險。
今天我當著老公問這件事,他覺得我無理取鬧,我說得很清楚了,我不是不放心自己老公,我不放心是的他前女友。我當著老公的面用老公的手機給她發了短信,讓她不要再打電話了。我和老公又因這事吵架。
請問這件事我應該怎么處理才好?大家在這回答也可以,如果可以可加我MSN:fairy_liu26@hotmail.com 医师解答: 你愛你老公嗎?

既然那個女的快結婚了,你又何必計較呢?

愛他就相信他,我也是男人,我最煩的就是女朋友總問我是不是又和XXX聯系了等之類的話,因為完全是無理取鬧。

其實你做得有些過分,做不了愛人,其實還可以做朋友的。

你想想你初戀時拒絕某人的時候,你是不是會說:“我們還可以做朋友的” 對嗎?

其實是你多心了!

祝你開心,沒必要被不應該的煩心事弄得心煩意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