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我想,好了,他在
提問: 我失戀了 問題補充: 我失戀了,但是為什么我會一直想著他,很想再見到他,我們分手不是我們倆的問題,是父母的問題 因為他父親有狐臭的,我父母怕會有遺傳 医师解答: 天呢,只能說你父母太什么了!
如果你真的決定不與他在一起的話,那么時間會沖淡這份感情的,我想當年失戀的時候,好好久都沒有好,還哭了整整兩個月,每天都哭,而且不吃飯,現在想想,真是什么也沒有了,一點傷感都沒有了,只是感覺自己當時真是很傻.
所以,盡量想一些別的事情,把心轉移開,或是等到有一天,你再遇上一個你愛的人,你的這份傷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