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的是,如果你,在他,你在
提問: 是不是每個女人一生都至少要傻一次? 問題補充: 我現在真的很苦惱,很郁悶,以后的日子我都不知道該怎么去度過了?因為和我談了兩年的男朋友最近因為一點事也許要判刑,大概是一兩年的時間吧!我們在一起兩年了,感情很好,我也特別的愛他,我真的不能沒有他!我決定等他回來,因為我現在才20歲,他也才24歲,我想我們以后還是有機會在一起的.我想在這兩年的時間內我是不會再愛別人了,我會一直等著他回來的.因為我們的感情基礎放在那,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也說過會一輩子在一起,永遠不分開!我現在的心也死了,每天都活在痛苦當中,我真的好愛他,不能沒有他,以后沒有他的日子我不知道該怎樣去度過.也許很長時間我的生活中都會沒有快樂,因為以前我們天天在一起,幾乎是形影不離,現在就我一個人每天生活在擔心和思念當中,這種日子真是太難熬了!但是我想我會等他回來的,我們是真心相愛的,現在的別離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我真的不能沒有他!我是不是很傻? 医师解答: 感情的事不能分出對與錯,最緊要的是對方合適自己,如果你在這兩年時間里都沒有愛上另一個人,或在這兩年時間里你對他還是念念不忘的話,在他放出來之后如果你還沒有談男朋友,而對他還有感情的話,他對自己感情也還在的話,就給自己與他一個機會,如果到時候不合適的再分開,只要再見還是朋友!!!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