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就行了,對胎兒沒有,亂吃藥
提問: 寶寶能健康嗎? 問題補充: 您好,我在10月份剛剛懷孕,10月初時,我曾去醫院做過婦檢,醫生用陰道超查出子宮內膜稍厚,因為在這之前我有過附件炎,醫生說應該是有一點點附件炎造成的,可是就在當月我就懷孕了,不知道這種情況我的孩子能健康嗎?會不會有很大的影響?當時我也問過那位醫生“能不能懷孕?”,因為病人很多,她當時就比較勿忙的回答了一句“不要亂吃藥就行”。請問醫生,我這種情況寶寶有沒有問題呢? 医师解答: 1、對胎兒沒有不良影響2、從現在起不要亂吃藥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